<Body>
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
悅♥事|秋天是鬱悶的季節...


我最近情緒起伏好像有點大耶...
是因為秋天到來的關係嗎?

還記得國中時期的我很喜歡和有關秋天的事物;
想當初我的筆名還是「楓葉」捏~
(我國中姊妹淘應該都還記得吧? 呵呵.)

國中的我, 真的是超憂鬱的.
一年四季都一直甘願處在悲傷的情緒當中...
甚至到有點自謔的程度.
所以啊, 凡是是關於秋天那種冷颼颼和充滿負面色彩的東西,
都自然會跟自己連繫在一起...

但是, 當時那種情緒黑暗的時期,
我並不是很想念啦...



好啦 回到正題.
凱莉和我最近也一樣,
情緒似乎也在處於稍稍鬱悶的階段...
後來才被提醒, 原來秋天到了..!
人的心情似乎也會跟著季節的轉變而改變.
而秋天嘛, 就是讓人心情鬱悶的時候了... >"<



像是這一星期就一直和男友鬧彆扭搞得不開心... ::>_<::

也不知道是因為女生(尤其是我啦)到了感情的某一個階段時就會慢慢產生這種負面情緒,
還是自己對他的要求愈來愈高,
還是根本是我一直在想太多..?

我知道我是超級喜歡想太多的人啦,
但有些事情就一直會在腦裡盤旋揮之不去,
想忘掉也忘不掉.
其實我真的也不想這樣這麼一直想太多啊,
但畢竟有很多時候我都是自已一個人,
寂寞久了 自然會用很多負面的念頭和想法來打發...

當然, 會一直想太多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缺乏安全感.
其實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之後,
我就一直無法真正的相信他.
雖然已說過要原諒,
拋開以往的不愉快並重新開始,
但... 心裡還是會一直想... 唉~


也不是我不願去相信,
而是曾經那麼那麼的相信過了,
最後也受傷了,
因此現在我也只能選擇自我保護.

因為受過傷, 所以怕了...

其實心裡真的很掙扎.
每次都好想真真切切完完全全的去相信他,
但最後還是辦不到...
而然後知道自己辦不到,
心裡也會好難過喔... >"<


然後最近也一直哭一直哭... ::>_<::
(我本來就是個超級愛哭鬼啦我知道..! xO)
小小事情就能激發我的淚腺,
而且只要淚腺一被打開之後 就真的停不下來了.
(眼淚每次都飆慘! 嗚呼~~~~)


像剛剛和男友出去本來好好的,
但稍微談到一些不較敏感的事,
我就眼望著他, 然後淚又不禁落下了... >//<

唉~ 為什麼會這樣??
每次搞到男友也不知如何對應我的眼淚...



到底這份信任和勇氣,
我該如何重新找回來...?

標籤:



C.Chantelle @ 晚上10:45  ◆   0 個意見



首頁較新›  ‹較舊


ME. 關於

Connie悅'

只有靠自己才能當女王!

candydoll.eyes@kimo.com




INSTAGRAM. 照片日誌




PHOTOBOOK. 美人心計









RECENT ARTICLES. 最新文章

立志文章|I Am No Damsel In Distress

立志文章|The Things We Never Realize Until It's Too Late

生活小記|水果天堂

生活小記|台北101之跨年夜,夢幻閃耀

悅♥事|還是愛你

悅♥事|秋天是鬱悶的季節...

明星歌曲|勾起舊傷回憶的歌:Della丁噹<我還是一樣>

生活小記|Cafe Ma Maison。終於吃到盼望已久的墨魚汁義大利麵!

生活小記|上處女星號,和凱文老師一起上課囉~

大學雜記|一起編魚尾!




CATEGORIES. 文章分類

穿搭日誌 (6) 生活小記 (6) 大學雜記 (6) 髮妝♥機 (2) 單品分享 (1) 明星歌曲 (2) 悅♥事 (4) 出外景囉~ (1) 自戀狂是我 (1) 立志文章 (2)




ARCHIVES. 文章收集

2012年7月
2012年8月
2012年9月
2012年10月



LINKS. 連結

凱莉





ADS. 廣告


Visit The Diva Chic for affordable chic apparels for Fashion Divas!!